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行政管理系  师资队伍
李媛媛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7122

 

   

   李媛媛,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农业大学“1512”第三层次人才,山东省政治学会理事,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学术研究方向为政党政治、地方与基层治理。出版专著和教材三部,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多篇为核心期刊。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项,泰安市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二项。

一、主要论文

1.《德国地方政府“新治理模式”改革的经验及启示》,《行政科学论坛》 2015年第6期

2.《从“简政放权”到“强镇扩权”—对改革开放后两次乡镇改革的比较分析》,《社会主义研究》2013年第6期(CSSCI)

3.《发展与突破—十八大对党内民主的探索》,《天津行政学院学报》2013年第6期(CSSCI扩展)

4.《英国地方治理中的工党地方组织:结构与功能》,《中国社会科学报》2013年4月24日

5.《英国地方党政关系初探》,《社会主义研究》2012年第3期(CSSCI)

6.《互联网时代党的组织建设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甘肃理论学刊》2012年第3期(CSSCI扩展)

二、著作与教材

1.《英国工党执政史论纲》,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版(第二位)

2.参编《当代中国政治制度》,山东人民出版社,2011年版

三、主要课题

1.“城镇化背景下的强镇扩权改革研究”(第二位),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012年

2.“基于行政扁平化的街道办事处改革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2013年

四、获奖

1.2013年获泰安市优秀社科成果奖二等奖(独立)

2.2014年获泰安市优秀社科成果奖二等奖(第一位)

3.2015年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社科成果奖三等奖(第二位)

4.2016年获山东省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第二位)


备案号: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