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法学系师资队伍
侯圣贺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1475


侯圣贺,1992年生,山东梁山人,法学硕士,毕业于烟台大学法学院。现为山东农业大学法学系助教,山东农业大学泰山法治研究院研究员。

 讲授主要课程:民法2、商法1等。

 主要研究领域:物权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等。

 科研项目:

1、中国法学会2018年度部级课题一般项目《国家公园特许经营中的物权制度研究》CLS2018C24(第一参与人)

2、山东省法学会2018年度委托课题《乡村振兴战略法律问题研究》SLS2018G15(第二参与人)

 代表性研究成果:

1、《环境民事公益诉讼中的利益结构问题探讨》,载于《山东省警察学院学报》2018年第2期;

2、《论侵权责任法上的不可抗力》,载于《湖南警察学院学报》2017年第1期;

《略论无效法律行为之撤销》,载于《重庆科技学院学报》2016年第7期。


备案号: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