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人才培养
公共管理学院欢送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6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岱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平、院长周玉玺、副院长付中强,教师代表丁建川、朱凌、汪圣、侯飞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双打赛制,师生抽签随机组队,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

赛前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响应“激情初夏,羽动青春”的比赛主题。选手们斗志昂扬的热情、娴熟的球技、精彩的扣杀,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比赛如火如荼,充分展现了学院奋斗向上的精神,体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付中强、孙力压群雄获得冠军,周玉玺、朱获得亚军,20级的王娇、马迎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真挚的祝福。

青春永不散场,祝愿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