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4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理大楼8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王平作动员讲话,院长周玉玺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平强调,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师生的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希望青年学生党员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体现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更要体现在学习学术的成绩成果中。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务必做到“政治信仰不放松、理论学习不放松、能力提升不放松、纪律规矩不放松”。四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创新的思维、得力的措施、具体的行动,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玉玺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三是要迅速启动抓落实。要求各支部依据学院《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的措施办法,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落实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朱震宁传达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