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文理大楼802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网推出的视频报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视频报告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春涛主讲。谢春涛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方面展开,科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王平在总结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整个报告将中国共产党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基本连贯起来,分析问题的同时列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报告内容详实、内涵深刻,对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关注关切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在继续深化专题学习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