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以青春之我 赴百年之约”五四新诗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

“以青春之我 赴百年之约”五四新诗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8日,在建党一百周年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在文理大楼802共同举办“以青春之我 赴百年之约”五四新诗会,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青春,歌颂中国共产党。参与此次诗会的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

诗会开场由苏琳老师进行致辞,她指出本次诗会举办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诗会的期待。诗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诗歌朗诵、党史学习挑战答题和以歌献党。在诗歌朗诵环节,同学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对党的真情实感;以青春洋溢的态度、昂扬向上的姿态畅想五四、歌颂青春。在党史竞赛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先答题,达到了正确率100%的良好效果,展现了同学们最近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诗会在一首情感真挚、优美动听的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中圆满结束。此次新诗朗诵会不仅用诗歌的形式纪念了“五四”爱国运动,更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践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