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文化活动
学院举办“庆国庆”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3
 


轻舒蜂腰猿背毽翻绳飞,遍洒欢声笑语爱国健身。93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计划,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体育场开展了国庆节健身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震宁主持。

健身活动在院长周玉玺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他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口号为大家加油鼓劲。他说:“适当的身体锻炼可以让我们身心愉悦,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之中”。

本次健身活动设有踢毽和跳绳两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又以40岁为限分为两个组别。踢毽讲求技巧,跳绳以耐力为主,各位老师纷纷发挥自己的特长,或翻腾羽舞、脚下生花,或轻点足尖、回旋生风,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与笑语。在热烈、轻松、友好的比赛气氛下,最终决出了踢毽、跳绳一、二等奖和“团体总分”前三名。周玉玺、朱震宁为获得比赛一、二等奖的老师颁发了奖品。

本次健身活动参与度高,气氛欢快融洽。全院教职工通过这种方式向“国庆”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又促进了锻炼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保驾护航。                                                       (米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