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学专业夺得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五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220

秘书学专业夺得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五个一等奖

    5月29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在河北唐山落下帷幕。我校文法学院秘书学专业组成的4人代表队在“理论知识”、“公文与文案处理”、“形象与口才展示”、“团队工作情景模拟”、“硬笔书法与文字速录”、“个人才艺表演”等6个比赛项目中,夺得团体一等奖和集体单项一等奖各1项,获得个人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李成武、丁建川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技能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以赛促交流”的宗旨,吸引了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扬州大学、广州大学等全国54所院校、66支参赛队伍、264名选手参赛。我校是本次参赛高校中获得奖项最多的代表队之一,秘书学专业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国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赢得大赛评委和兄弟院校的交口称赞。